日前常有媒體指泫雅整容,甚至還說她擁有「塑膠臉」。近日她終於忍不住開直播澄清,自己的臉從來就沒有填充物。

日前泫雅在直播中霸氣表示,稱自己對外貌沒有太大的野心,表示臉蛋容貌、髮量「都是爸媽給的」,而她這回也一口氣澄清了許多對於她容貌上的傳聞。她表示每次吃完拉麵臉就會腫起來,而腫著去機場就又被說臉有填充物,這讓她無奈地說:「我為什麼要填充啊」、「我沒有填充,我的臉從小就是腫的」,最後還對著鏡頭喊:「我都27歲了」。

她也提到自己的嘴唇、鼻子也是真的,嘴本來就嘟嘟的,鼻子則是遺傳到媽媽,更加碼爆料「我是我們家鼻子最低的」。

此外,她還委屈地說,自己沒畫過內眼線,每次明明只塗了睫毛膏,但看起來卻像是化了濃妝一樣,她自嘲「看來我是只化一點就會看起來很華麗的臉吧」。關於她右眼下的一顆痣,很多人都覺得是假的,她也藉此澄清「這顆痣是我從小就有的」。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3811901lv長夾 lv皮帶 lv圍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d2sa87 的頭像
    tanyad2sa87

    brettlaurenlq